简体中文 | 英文

產品介紹

鑽石研磨液

本研磨液能在研磨盤上形成一層薄膜,除了提供潤滑作用及協助鑽石微粉平均分布在盤面上外,也可防止元件乾磨而損壞。

1.具良好的分散穩定性,能保持長時間不沉降,粉體不易發生團聚,且磨削效率高,加工件表面粗糙度低,工件表面殘留顆粒少。

2.洗淨清除容易,不易殘留。

3.適用於對表面光潔度要求高的物料及元件,應用範圍包括光電產品、陶瓷、金屬物料及半導體基盤(substrates)等。

SiO2拋光液

1.良好的分散穩定性, 不易沉澱, 使用壽命長。

2.粒徑分布窄,不易造成刮傷,且雜質含量低。

3.易清洗,不會殘留在晶片上。

4.無毒、無環境荷爾蒙亦不含溶劑、無VOC等環保問題。

5.可用於半導體、光電半導體材料,例如矽晶圓、碳化矽晶圓、藍寶石晶圓、砷化鎵晶圓、氮化鎵晶圓、藍寶石基板、精密光學元件…等的拋光。

接合用蠟(固、液態)

1.流動性及黏著力佳。

2.對環境危害性小。

3.用溫水、鹼性溶劑、丙酮、異丙醇等液體皆可輕易的進行清洗,可縮短作業時間及清洗的流程。

4.適用於陶瓷基板、藍寶石基板等高精度之切削、研磨製程中的接著。

5.可針對客戶的需求進行客製化。

藍寶石基板洗淨劑(2-0020)

對藍寶石晶圓研磨、切割後表面所附著之有機物與粉塵的清洗性佳。

另外對其他電子精密部品等表面附著之加工油、切削油之洗淨,搭配超音波、浸漬、噴洗方式清洗之後,效果亦佳。

藍寶石基板洗淨劑(2-3016)

藍寶石基板洗淨劑可洗淨研磨後藍寶石基板上之污點,同時具有增加基板白度並賦予光澤性功能。亦可適用於藍寶石基板拋光後洗淨。